形影步独行

杂食,无差,脑洞清奇思维跳跃
不间歇诈尸,最近在特摄狂热中,欢迎投喂各种老番
循环音乐剧、歌剧和各种不知从哪翻出来的音乐

你是世间最温柔的美好

借用莫西子诗的歌词吧

不是你亲手点燃的

那就不能叫做火焰

不是你亲手摸过的

那就不能叫做宝石

你呀你 终于出现了

我们只是打了个照面

这颗心就稀巴烂

整个世界就整个崩溃

不是你亲手所杀的

活下去就毫无意义

你呀你 终于出现了

我们只是打了个照面

这颗心就稀巴烂

整个世界就整个崩溃

今生今世要死

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

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

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

我亲爱的安鹤晨,圣诞快乐,以及我喜欢你

最后的碎碎念:
  媳妇你是不是傻,身体本来就不好还喝凉水!傻了吧唧的,下次要是有发烧了怎么办,你就数数,就这一个月,你给我进了几趟医院,啊!不在身边这种话就不说了,离着大半个中国版图,我又没办法飞到你身边,你这样子很让人放心不下的好嘛!我以后要是出国了,你压力变大了,那岂不是三天两头进医院。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我最后就说一句,你给我好好的,咱们俩可是要纠缠到地老天荒。 @祈鹤白晨

祈鹤白晨:

和关系不错的两个男孩子出去吃饭,两个男孩子开玩笑一般地醉醺醺地喝了交杯酒,笑着问我,你的交杯酒给谁留着呢?

答曰,一个南方姑娘,如果不是她,这交杯酒就留一辈子。

和你说了这件事,你当然知道那个姑娘是谁,问我,要不要来交杯。

我说好。

一边是水,一边是中药。隔着半个中国版图,隔着南北分割线,隔着遥远的电波,我面对着北方十一月微凉的空气和一片漆黑,和你饮下所谓交杯酒,鼻子发酸,凉水灌到胃里,不好受,空气又不是你。

你看,你总能牵动我的情绪,简直犯规。

刚认识你,是因为扩列。那时你在加拿大,我在国内,忘了因什么话题而熟络起来。不到一个暑假的时间,每天十三个小时的时差,把萍水相逢发酵酝酿成现在的温柔缠绵。

那时我还站在前cp留下的阴影里,你如冬日午后的阳光一般,温柔又不可阻挡的把我从那片阴影中拉了出来,沐浴在一片温暖中。

曾无数次想象过相见时的情景,是午后或清晨,是莲叶接天或白雪皑皑,会是眼泪一下子盈满眼眶或微笑着向你招手。

那么多美好的念想,那么多温柔的期盼,都是你给我的。

或者说,我的一切念想与期盼,都是你。

语文老师给我们讲过句情诗:你在眼前,你是一切;你不在眼前,一切是你。其实不假,春花是你,秋月是你,红叶是你,白雪是你,所有我所钟爱的事物中,都有你的影子。

你是世间最温柔的美好。

圣诞快乐。我喜欢你。

@形影独步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