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影步独行

杂食,无差,脑洞清奇思维跳跃
不间歇诈尸,最近在特摄狂热中,欢迎投喂各种老番
循环音乐剧、歌剧和各种不知从哪翻出来的音乐

至我们的九十九日

       和你相爱已经九十九日了,九九之数,算是纪念一下吧。
       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喜欢你这件事情,好像就在昨天一样,很自然的,它就发生了。
        到底是喜欢你的那一点呢?我回答不出来,说句肉麻的,在我眼中,你哪里都好。虽然这样说你肯定会笑我,但是还是要说出来啊。毕竟你陪伴了我那么久啊。
        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你的呢?大约是从你催我睡觉开始吧。别笑,正经的。很少有人会这样对我,嗯,在列表里你大概就是一缕阳光吧。想抓紧你,想要你一直陪着我。相信着对方不会拒绝自己。
        就像你说的那样就算一两周撞不上也没关系,因为我知道,你一直会在那里等我。很平淡,也很温暖。 特别霸图的爱情啊,一如既往,你说的。
         我贪恋这种感受,想象一下有一个人会在看不见的那头分享着我的喜怒哀乐,也给我分享着她的爱恨情仇。把对方纳入自己的生活,我迁就着你,你包容着我。
         我是个天蝎座,向往着轰轰烈烈,狂放不羁的爱情。但是最后栽在你手里,和你这只小金牛谈了一场平平淡淡,毫无波澜的爱情。但是要记住,天蝎可是占有欲很强的哟。一旦被我抓住了,就别想逃开。
         人生就是一个圆,现在我把你包了进来,你现在是我的一部分了。
          我亲爱的安鹤晨,九十九日快乐 @祈鹤白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