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影步独行

杂食,无差,脑洞清奇思维跳跃
不间歇诈尸,最近在特摄狂热中,欢迎投喂各种老番
循环音乐剧、歌剧和各种不知从哪翻出来的音乐

给你的情书

    想给你写点什么,却又迟迟没有下笔。
    我不太擅长表达,也没办法陪在你的身边,所以就以字代人陪着你吧。
     没有给人写过情书,也不知道写点什么。总是有满怀情意,却总也表达不出万分之一。我想象过你的样子,也想象过我们的相遇,想象过擦肩而过的地点,想象过雾气朦胧的你的面容。很美好,我很喜欢。
     说说我吧,现在很想你,在想你在做什么,同一时间的两个人,在不同的空间想着对方,怎么想都有点,嗯,有趣。
      现在叶子黄了,常青树还没有落叶,从顶楼看下去,还是绿意一片,但是带点黯淡的光泽。天是明镜般的,无色透明的样子,高远的不可探寻。遥远的天际划过飞鸟,一条线一样,但是转瞬即逝。
       天高无云,无曜无你。
       其实我就是想说,我想你了。
       相隔两地,我没办法照顾你,说的多了,你肯定嫌我唠叨【笑】,我就是喜欢看你那种超级无奈有不得不乖乖听话的样子,很可爱。
        天冷就要多加衣,感冒就要去吃药。平常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平常心就好,在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多给自己一点信心,我媳妇这么棒,肯定不会有问题的。
        不管怎么样,我总是会陪着你一直走下去。
        因为啊,你是我媳妇啊。

  
        现在是15点10分,天气很凉,我在吃橙子,我爱的人在远方,我很想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