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影步独行

杂食,无差,脑洞清奇思维跳跃
不间歇诈尸,最近在特摄狂热中,欢迎投喂各种老番
循环音乐剧、歌剧和各种不知从哪翻出来的音乐

全联盟最该嫁的选手【1】

“大家好啊!能看得到吗?” 

屏幕上弹幕一排排的刷过,瞬间淹没了整个屏幕。

‘女神好!’

‘女神好啊’

‘女神今天依旧美美哒’

没错,打开直播的正是国家队的枪炮师——苏沐橙!

屏幕那头的苏沐橙眉眼弯弯,举着一杯冰咖啡向观众们打招呼。

她抿了一口咖啡,“今天的话题是‘谁是联盟里最适合嫁的选手’!我和秀秀特地远程连线了一下在国内的小戴和李迅,让他们帮忙采访一下联盟里的各位选手,也在微博上发布了这个话题,收集了大家的选择。我们最后汇总了一下,现在准备公布答案!”

 

‘哦哦哦哦哦,这一期我等好久了!’

‘论经济适用男,我选肖队’

‘喻总,喻总,我为喻总疯狂打call’

 

楚云秀看了一眼弹幕,撑着下巴啧了一声。“你们还真是统一呀,就两个颜色,蓝绿护眼嘛。”

 

‘女王看我,嫁女王’

‘哈哈哈哈哈,蓝绿护眼,药庙撕逼大战’

‘我药杰西卡’

‘我庙鱼文粥’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个不是来搞笑的吗’

 

“咳咳,大家冷静一下,我们根据前方记者戴某和李某的数据,由出道时间来告诉大家每一期选手,谁才是粉丝们の嫁。大家可以根据不同喜好来选择哟!”苏沐橙从放在一旁的包里拿出一叠白纸,俏皮的眨眨眼,笑意盎然的说道。

 

‘哈哈哈,女神这个话里根本没打码,戴某李某,哈哈哈’

‘死噶,不同期的嫁’

‘不同喜好,感觉自己在逛牛郎店’

‘哈哈哈哈,前面牛郎店的别跑’

 

楚云秀拿起一张纸懒懒的念到,“啊,那我们就从一期开始。”她想了想,继续说道:“一期的创世一代,新粉们可能不太熟,要我介绍一下吗?”

 

‘创世一代,这名字真霸气’

‘要要要,我只知道一期有叶神,韩队和魏琛’

‘前面的,还有气冲云水’

 

楚云秀瞄了弹幕,果断的决定还是说一说的好。“嗯,一期组的前辈们大家比较熟的可能就只有我们的领队叶修和霸图队长韩文清了,魏琛前辈可能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其实熟悉嘉世的老粉应该都知道当年叶小队长身边的老妈子……咳咳,划掉划掉。当年嘉世尽职尽责的副队长吴雪峰,也就是气冲云水的第一任使用者。最后一位比较有名的应该是‘扫地焚香’的初代使用者——郭明宇。”

苏沐橙笑着补充道:“明宇哥的话,好像当时还欠了叶修哥钱呢。除了雪峰哥和韩队,剩下几个都是烟不离手。”她皱了皱鼻子。“偷偷告诉你们呦,叶修哥当年可是被雪峰哥克的死死地,雪峰哥人可好了!”说完比了一个嘘声的手势。

 

‘死♂死♂地’

‘感觉一个新的cp正在冉冉升起’

‘yoooooooo,叶小队长,吴妈妈’

 

“雪峰哥当时真是把我们的三餐管的可好了,手艺超棒!”苏沐橙苦恼的看了一眼自己。“三年下来我都长胖了一圈!三餐不带重复,我简直怀疑雪峰哥是新东方出身的。”

“然而吴前辈是有着正经一本文凭的男人。”楚云秀耸耸肩吐槽道,又伸手戳了戳苏沐橙的脸颊。“你胖什么胖,这种模样别人羡慕都来不及。”

‘就是就是!’

‘66666,正经一本文凭的电竞选手’

‘985 and 211 is  watching  you’

‘没有人注意重点是新东方吗’

 

“那么现在,公布答案!”

“一期生里最该嫁的男性——”楚云秀顿了一下,嘀咕道:“一期生哪有女性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投吴大大一票’

‘吴副队+1’

‘叶神叶神,粉丝滤镜10级’

‘为什么不选韩队,韩队明明那么有安全感!’

‘吴副+1’

‘安♂全♂感’

 

“——就是——铛铛啷锵——吴雪峰大大是也!”苏沐橙展开手中的白纸,笑得一脸灿烂。

“其实这个排名我是服气的。”楚云秀喝了一口气泡酒,跟观众们评论道:“叶修是个生活残废——好吧,夸张了点,他还是挺会照顾人的,就是不会做饭。”

“顺带说一句,叶修哥是厨房杀手哦!黑暗料理的终极。”苏沐橙伸出手指,笑眯眯地晃了晃。

“咳嗯,接着说,魏琛,老前辈,责任感强,就是嘴无遮拦——这可不是我说的,来自一期其他人的评价——千万级别的富翁,可惜名草有主了。”她拿起手边的勺子在空中花了两个圈。“大家就不用肖想了,剩下就只有郭明宇了。郭前辈前两年结婚了,我还去了他家宝宝的百日宴,小宝贝超可爱的!这就直接退出竞选。”

苏沐橙接过话茬,继续说道:“韩队的话,人真心是不错的,荣耀打得好,人也靠谱,而且手艺意外的还不错!简直是一期生里的一股清流。我和叶修哥上次去Q市玩的时候就是他接待的,就是……嗯,气场太足,要是让我在韩队和雪峰哥里选一个的话,我真心来说——选雪峰哥。”

“吴前辈长得也好看,白白净净的,联盟里难得上了180的汉子,能陪另一半的时间比起韩队来说也多的多,姑娘们要加就要嫁这种啊!”

弹幕里齐刷刷的一片红色——嫁!

楚云秀扣着下巴,歪头说道:“都别激动,接下来我们来讨论二期选手。”

“二期候选人分别是——”

“二期一枝花的纯爷们——张佳乐”

“手伤也不能阻止我任性的——孙哲平”

“轮回前任队长张益玮”

“秀秀,张益玮前辈的前缀好短啊。”

“哎呀,别在意这些细节嘛。小戴他们写的,接着读吧。”

“好吧,以及斯文流氓林敬言!好啦,这四位候选人,你们最心水哪一位!小戴他们就不能写的对称一点吗,唔……”

“你对对称是有多执着啊,沐橙。”

 

‘对对称执着的苏女神,简直让我想到了某四期张姓奶妈’

‘只有我想到了吾王吗’

‘2333333,这些称号,有毒’

‘我戴魔王和迅哥儿有毒’

‘大家,偏题了偏题了!’

 

楚云秀沉思了一会儿,开口说道:“其实我……比较心水的还是林大大。”

“附议秀秀!”苏沐橙也点点头。

“毕竟我乐他……咳,张佳乐是一个在自家俱乐部门口……也能迷路的男人啊。”

“嗯。”

气氛沉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爷,大写懵逼,你们怎么能说出来!【土拨鼠式尖叫.jpg】’

‘嗯,我乐是个路痴????【黑人问号脸.jpg】’

‘害怕的抱紧林大大’

‘孙壕呢,求女神们分析!’

 

苏沐橙看了一眼疯狂的弹幕,说道:“光说也不能证明林大大的好,我们来看一下小戴他们传来的证据吧!”

楚云秀摊开白纸展现在摄像头前。

她感慨道:“不愧是沉稳喝茶的林大大。”

纸上是这样写的——

转换插头

换洗衣物

清洁用具

药箱(防止中暑)

特产(巧克力!囡囡爱吃)

.

.

.

“太细致了!”楚云秀苏沐橙对视一眼,摇着头感慨道。

楚云秀说:“我简直感到了爸爸般的爱。话说这哪儿来的?”

苏沐橙附耳对她说道:“方锐和唐昊。”

“哦……gay里gay气。”楚云秀反应了一下。“等等,为什么唐昊也有???”

“额……”苏沐橙一时语塞,想了想说:“照顾后辈?”

“好牵强。”

“我也这么觉得。”

“……我们是不是该把话题正回来?”

苏沐橙吐吐舌头,那笔在纸上画了几笔,拎起来放在摄像头前。

楚云秀扭着脖子看她写了些什么,发出意味不明的感叹。“确实是。”

“我觉得林大大要是有女朋友,画风应该是这样的——每天碎碎念什么女孩子月经的时候要保暖,喝黑糖姜茶还带括号的那种,括号里头写着用于驱寒,要少吃红枣一类补血的,多吃补气的,暖水袋,找W要穴位图。”

“嗯。”楚云秀沉重的点点头。“我干脆找老林嫁了得了。”

“那你家那位可不会答应。”苏沐橙说的很轻,带着一股子看好戏的语气。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得了吧,继续继续。”

 

‘林大大……真男人也’

‘我觉得二期剩下的几位应该是没有能超过林大大的了’

‘林大大是世界的瑰宝!’

‘只有我很好奇孙壕吗’

 

楚云秀看到最后一条弹幕忍不住笑出声,“你们可以去挖一挖坟,指路孙哲平的微博。看了之后你就知道了,哈哈哈。”

“张佳乐的也行,看看狂剑士的房间是多么的潇洒不羁。”苏沐橙明显是想到了什么,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有一个在同一战队的搭档的坏处就是——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接你的短。”

“题目我都想好了,震惊!繁花血景反目成仇竟是因为——”

“哈哈哈哈,沐橙别闹。”

“好吧好吧。咳咳,在此我们宣布,二期生中最应该嫁的选手是——”

“我们真的还用宣布吗?”楚云秀促狭的问了一句。

弹幕上齐刷刷的都是‘虽然其他人很好,但是对不起我选择林敬言’

“林敬言前辈!”

——tbc——

我本来只是想苏一苏林大大来着,结果一写就停不下来了,写到一半我快笑傻了,这群人真是太可爱了,不行了笑疯了。

剩下的有没有可能写可能的随缘了,我会争取挤出时间写到四期的!然而我最想说的其实是——嫁柔哥啊!!!!!!!!It   means   that   I   have   to   write   group 10!!!这可能会成为有生之年 

给柔哥疯狂打call!!!给我肖打call!!!

最后,只能写10个标签实在是太坑爹了!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